资信认证

资信认证产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展现,帮助其很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

一.资信认证的产品优势

  • 1

    助力商家树立权威形象, 容易获得网民青睐

    点睛:专区卡片突出,冲击力强 展示元素丰富,展示效果好

  • 2

    优化商家网络营销资金配置 提供好网络营销效果

    高性价:价格优质,性价比高 年度收费,展示时段长 一次购买,全年无忧

  • 3

    促进信誉评级提升, 很好地彰显企业实力

    以V立信:V等级提高,信誉增强 V等级展示,体现实力

  • 4

    线上线下信誉展示 多维度信誉体现

    多维展示:线上展示提升形象 线下牌匾证明实力

  • 5

    为提升转化率起到临门一脚的作用

    推动转化率:不管是做优化,还是竞价,我们都希望排名靠前,但事实我们的目标还是推动转化率!有信誉有保障,为你的转化率起到临门一脚的作用!

二:资信认证推出背景

如今,竞价排名推广竞争激烈,费用持续增加的同时,客户转化率也随之下降。因此,迫切需要多维度了解企业实力的判定标准。此外,同类型企业不断增加,广告日趋泛滥,对于企业来说,很难多方面地展示公司形象及产品,而且难以判定企业资料的真实性。百度V认证通过第三方实地取证的方法,为企业提供多维度认证体系和判定标准,也为消费者打消顾虑,增加企业推广的转化率。

百度将是如何帮网民和商家建立信任的:

三:资信认证给到企业客户的三大特点

四、资信认证展示样式及案例:

五:资信认证的价格及申请流程:

价格:

资信认证产品采取统一报价,产品定价价格为6288¥/年。(此价格不包含实名认证的费用,后期资信认证售卖的前提是实名认证需要通过、如果之前未做过V认证,直接办理资信认证,需要6888元)

认证方式:客户的企业备案与主题公司单位名称一致,同时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网站首页截图盖公章+ICP备案截图盖公章

申请流程:

客户系统类申请资信认证---代理商客服协助客户走流程---代理商财务代客户付款---第三方联系客户上门取证 ---客户资料验证成功---展现企业信息

立即申请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 *联系人姓名:
  • *手机号:
  • *公司名称:
  • 需求说明:
  •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