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权益计划的保障范围覆盖百度带有标识的搜索结果、带有“百度信誉 ”标识的搜索结果、百度网盟推广结果,百度教育、百度健康、百度爱玩、百度微购以“百度”字样开始的网站内的内容。具体的展现形式如下:

1 带有标识的搜索结果: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某个关键字并点击“百度一下”后,呈现的搜索结果下方带有字标识的链接内容。

2 带有“百度信誉 ”的搜索结果: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某个关键字并点击“百度一下”后,呈现的搜索结果列表中带有百度信誉 标识。
百度信誉 标识:客户通过百度信誉 认证后在百度搜索结果及客户经百度信誉 认证的网站中展现的认证标识。




3 百度网盟推广:,带有白色或灰色百度LOGO,点击百度LOGO后能够链接到百度网盟推广官方网站(http://wangmeng.baidu.com/),鼠标置于推广内容,浏览器左下角显示为以http://www.baidu.com/cpro.或http://cpro.baidu.com/cpro开头的跳转链接。

4 百度健康、百度教育、百度爱玩、百度微购网站的内容:在百度健康(jiankang.baidu.com)、百度教育(jiaoyu.baidu.com)、百度爱玩(iwan.baidu.com)、百度微购(weigou.baidu.com)网页上点击的内容,均在百度保障的范围之内。在百度微购网站上进行的商品交易,承诺“正品保障”、“48小时发货”、“7天无理由退换货”的商品,百度也将尽力保障网民权益。



立即申请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
  • *联系人姓名:
  • *手机号:
  • *公司名称:
  • 需求说明:
  •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