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你的网站被认可吗?百度官网认证是一个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

自从百度推出官网认证,官网认证分为:官网认证标准版和官网认证高级版。很多人都看到了申请的意义所在,也都在积极提交资料希望通过认证。说起百度企业官网认证售卖机制,很多人对比并不了解,下面就分别介绍一下。

一、什么是官网认证标准版

官网认证标准版是指:当网民通过百度搜索平台搜索特定query词时(标准版官网词由系统推荐,精确匹配),所触发的自然搜索结果中,对“该query词与所属主体唯一且对应一致的官方网站”展示官网标识,以防止山寨、钓鱼网站对客户及网民的侵害;



官网认证标准版售卖机制:官网认证(标准版)定价:官网认证(标准版)产品为固定价格,每个认证主体定价:3000元/年/标准版词包;

官网认证标准版申请门槛的必要条件:

1、V状态(生效)

2、失信人名单(否)

3、主域是否有免费官网(否)

4、主体下是否有KA账户(否)

5、主体/可选行业(符合)/(针对13个高危行业,RZ户如购买了资信产品包,FC户如购买了资信/诚企认证,可通过可选行业校验)

6、V在付费有效期(是)

7、个人主体(公司名称>4;法人名称≠公司名称);

备注:任何一个条件不满足,不可申请标准版官网;

二、什么是官网认证高级版

官网认证高级版是指:当网民通过百度搜索平台搜索特定query词时(高级版官网词由客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交,例如:客户可提交自身拥有的商标、品牌、网站名称等词,精确匹配),所触发的搜索结果中,对“该query词与所属主体唯一且对应一致的官方网站”展示官网标识,以防止山寨、钓鱼网站对客户及网民的侵害;

官网认证(高级版)售卖机制

官网认证(高级版)售卖渠道:认证渠道代理商

官网认证(高级版)定价:高级版浮动定价,单词单价/年,售卖价格以系统报价为准不进行溢价售卖。

备注:1、官网高级版触发词价格依据对网站保护程度、保护频次等因素综合评估而

2、官网高级版触发词价格每季度根据历史数据进行调整,已购买成功的触发词价格在有效期内不发生变化。

官网认证高级版申请门槛的必要条件:

1、通过标准版官网;

2、同一CID下有生效的商标/资信/诚企认证产品;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即可申请高级版官网;

其实,站在企业的客户角度看,认证就是打造的一种体验感,我要找你就找得到,而且我相信这是官方的,心里舒畅,确实在信息量如此庞大的互联网中,用户体验感非常重要,正规化也是我们必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