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信誉V认证有什么用?一年费用是多少钱?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

互联网信息龙蛇混杂,网民缺乏有效辨识手段,抱诚守信的企业没有权威的展示平台,网民和商家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例如,有的时候企业安全、诚信、有实力,却无法在互联网上进行有效品牌展示,而百度信誉V认证则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下面跟随上海珍岛百度认证代理商一起来认识百度信誉V认证有什么用,一年费用是多少钱吧。

百度信誉V认证有什么用?

百度信誉V认证是通过对互联网商家网站及网站背后的经营实体的资质、真实性认证、可信行为、消费承诺意愿、口碑评价等数据的集合,以信誉评级和信誉成长值等方式,把网站的综合信誉情况呈现给网民,作为网民决策的参考依据。

通过百度信誉V认证的企业,从五个维度对企业进行信誉评级:身份验证、信用记录、经营表现、运营实力、保障意愿,评级结果分为三等,分别为:

V1:已获实名认证,开始积累信誉

V2:基础信誉积累,可接洽商谈

V3:优良信誉积累,值得信任

等级越高,表明企业在百度累计的信誉越好,以更好的帮助网民进行决策。

实地认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上门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经营地址、相关资产、资信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地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帮助其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

通过实地认证,搜索商户全称时,会展示定置化的卡片。

百度信誉V认证,是对网站经营主体的身份真实性进行核实,并结合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证、ICP备案、银行对公账户等多种手段,确保网站经营及管理主体的身份合法存在,核验通过的信息会进行公开展示,以便于在消费者决策时,提供信息参考。

展现权益:通过实名认证,可在搜索结果展示V标。

一年费用是多少钱

目前,百度v认证的价格是全国统一价600元每年,那么如何申请百度v认证呢?

申请流程:

第一步:通过网站icp备案地址一致性验证

第二步:提交企业主体资质并通过真实性认证

第三步:通过认证并获得在百度搜索结果里V标展现

经过今天上海珍岛百度认证代理商介绍百度信誉V认证,大家应该都明白了什么是百度百度信誉V认证,和一年费用多少了吧。如果你是实力雄厚却屡受质疑?资质齐全却鲜有关注?产品优质却无人问津?那么百度信誉V是你们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