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v认证要哪些条件?百度v认证有哪些优势?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

  现在的网络信息量大,五花八门,消费者无法辨别真伪,诈骗事件层出不穷,消费者需要“路标”指引他们找到真实安全、可信的网站,而企业不仅需要自身实力强,也需要让自己的网站在众多垃圾信息中脱颖而出。百度推出百度V认证,百度加V认证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优势?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下面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就为大家介绍下百度加V认证。

  百度加V认证的条件:

  1、加V账户的推广性质必须为自主推广;

  2、账户必须符合百度对加V客户的筛选条件(筛选的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对账户历史违规情况的评估、账户的消费情况等)只有满足条件的客户可以自主申请加V,不满足筛选条件的客户不可申请加V,对符合加V条件客户的筛选原则由百度制定,百度拥有最终解释权;

  3、申请加V的帐户必须已通过百度的真实性验证或已与同一客户关系下,通过了真实性验证的账户完成了关联,百度对真实性验证的方法、流程及结果拥有最终解释权;

  4、在申请加V时属于相同资质主体下推广性质皆为自主推广的账户,所有账户必须全部加入同一关联圈否则不可加V。

  且在申请加V时间前的所有已关联的自营类账户,不可申请解散或申请退出关联,否则视为该客户不满足加V条件,百度有权对不满足加V条件的客户进行撤V操作;

  5、必须同时满足以上条件的客户,才可加V并享受相应特权。

  百度加V认证的优势

  1、帐户管家:多帐户管理平台,就是多个推广帐户可以绑定在一个管家帐户上只需登录管家帐户便可操作管理所有的推广帐户,可以直接进入搜索推广和网盟推广,方便推广管理人员的操作。

  2、特权词开放:只有达到一定信誉星级的客户才有资格获得添加特权词的资格未达到信誉星级的客户将不具备添加特权词的资格,根据业务需求来添加特权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