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百度官方认证?百度官方认证的费用是多少?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

通常我们在搜索网站时,时不时会看到某些网站会带有蓝色官方的标识,从而对这样的网站产生莫名的好感,那这个标识究竟是什么呢?就是百度推出官方认证,很多人都看到了申请的意义所在,也都在积极提交资料希望通过认证。说起百度企业官方认证价格,很多人对比并不了解,下面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就分别介绍一下。

一、百度官方认证是什么

这个标识其实就是百度官方认证,是百度通过对网站经营主体资质、网站安全性、网站权威性等进行核查后在搜索结果中的商家官方网站标题右侧展现蓝色官方标识,以帮助网民快速识别权威优质网站,防止山寨网站、钓鱼虚假网站对网民的侵害。

为保证官方认证的公信力,现阶段,企业网站需通过实名认证/资信认证对主体资质真实性的核验后,才能取得官方申请资格企业申请百度官方认证过程中只收取认证管理费用,百度公司不从中获取商业利润,相关费用为认证过程中所产生的认证成本费。

实名认证是对客户工商注册信息及企业基本信息的认证。通过验证企业的基本资质及信息,展现企业真实身份。

二、百度官方认证的费用是多少钱一年?

官方认证(标准版)定价:官方认证(标准版)产品为固定价格,每个认证主体定价,3000元/年/标准版词包;

申请门槛的必要条件:

a、V状态(生效)

b、失信人名单(否)

c、主域是否有免费官方(否)

d、主体下是否有KA账户(否)

e、主体/可选行业(符合)/(针对13个高危行业,RZ户如购买了资信产品包,FC户如购买了资信/诚企认证,可通过可选行业校验)

f、V在付费有效期(是)

g、个人主体(公司名称>4;法人名称≠公司名称);

备注:任何一个条件不满足,不可申请标准版官方;

官方认证(高级版)定价:高级版浮动定价,单词单价/年,售卖价格以系统报价为准不进行溢价售卖。

官方认证高级版申请门槛的必要条件:

1、通过标准版官方;

2、同一CID下有生效的商标/资信/诚企认证产品;两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即可申请高级版官方;

以上就是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介绍的百度官方认证和百度官方认证收费情况,经过认证的官方信息,能够充分保证其真实性和有效性,网民可以更加安全便捷地获取想要的信息和服务。有效地解决广大网民的担忧和困扰,在净化网络环境的同时,也为用户更好地营造舒适的网络环境。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