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网认证怎么申请?百度蓝色官网两个字怎么申请的?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

我们在百度搜索信息时,会发现有一些网站后边会有一个蓝色的官网标识,非常的显著醒目,那么这个蓝色官网标识到底是怎么申请的呢?相信这是一个很多企业决策者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不妨跟珍岛上海百度认证代理商让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申请色官网认证吧。 

百度官网认证怎么申请的?

这个是“百度官网认证”,属于百度信誉认证的一种认证服务,是百度通过对网站资质、网站安全性、权威性等进行核查后进行蓝色官网标注,帮助网民快速识别权威优质网站,防止山寨仿冒网站、虚假钓鱼网站对网民利益的侵害。

一、官网产品售卖前,需先通过系统检测客户网站主域是否符合售卖资格。从而降低官网商业售卖业务风险。

首先判断自己是否在开放行业,暂未开放行业:贵金属交易平台、融资信息展示类、融资类、开锁业务、贷款、刻章类、按摩、家电维修、公积金代办类、航空机票代理销售等。

1、trust后台销售客服菜单处 “官网售卖资格查询”。

2、进入官网售卖资格查询工具,输入公司网站URL,点击查询。

3、如符合商业官网售卖条件,则弹窗提示“此客户可进行官网认证售卖”。不符合商业官网售卖条件,则提示“此客户不可进行官网认证售卖”!

二、然后需符合官网申请条件:

a、V状态(生效)

b、失信人名单(否)

c、主域是否有免费官网(否)

d、主体下是否有KA账户(否)

e、主体/可选行业(符合)/(针对13个高危行业,RZ户如购买了资信产品包,FC户如购买了资信/诚企认证,可通过可选行业校验)

f、V在付费有效期(是)

g、个人主体(公司名称>4;法人名称≠公司名称);

备注:任何一个条件不满足,不可申请标准版官网;

三、申请方法:

在百度信誉官网找到需要的认证产品,提交申请,之后便会有当地的服务商联系你,经过初审能做认证的前提下,提交资料,付款,审核通过展示。

四、关于官网认证的收费标准:

标准版的是固定价格3000元/年,

而高级版的价格就不固定了,单词单价,实行浮动定价机制。

以上就是珍岛上海百度信誉认证代理商介绍的百度官网认证具体的申请流程,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另外大家在找百度信誉认证代理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代理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