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网认证条件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什么?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

由于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很多的企业都有自己的网站,但是很多企业在做自己的网站时,都会碰到很多的困扰,比如说搜出来的网站乱七八糟,而这都是没有经过百度官网认证,那么如何进行百度官网认证呢?有哪些条件呢?我们认证的流程中要注意哪些地方呢?带着以上的问题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一下。 

一、百度官网认证条件有哪些?

申请条件,实名认证是必须要做的,而且还要进行实地的检查与监督。更重要的是,要通过ICP一致性验证规则,也就是说申请的用户提供的资质主体一定要参考ICP备案资质的名称,如果不一致的话,完全无法顺利通过。

1、申请人必须没有在最高法失信名单之内,我们都知道,现在我们国家正在不断的建立一种信用的体制,这样一来就可以增强大家的守信程度,因为没有信用值的人将会在未来得不到很多的保障,而申请百度认证就是其中一个,所以我们必须加强自己的信用意识。

2、申请人必须没有造成工商的处罚,而且没有较大的负面影响。企业在运营的时候,肯定会碰到很多的负面新闻,所以就必须让法定代表出来澄清事件,这样才可以减轻企业的负面影响,才会让企业网站在申请的时候通过概率更大。

二、百度官网认证申请流程

百度官网认证申请流程,其实很简单。大家只要找到百度官网认证的服务平台,直接按照要求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即可,目前收费模式分为标准版与高级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服务特色进行优选,一旦审核通过,就会出现官网认证的标识。

三、百度官网认证注意事项

官网认证成功后,在且仅在网民搜索您认证通过的精准官网名称时,则在您申请认证的官方网址旁边,且仅在该搜索结果旁边会展现蓝色官网标识。为保证网民的搜索体验,采用精确匹配方式触发官网标识展现。

以上就是百度官网认证的条件和在百度官网认证中的注意事项,如果说企业想要不费力,而且稳稳的通过百度认证,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辅助平台帮助我们进行百度认证,要找一个值得我们信赖,不仅团队专业实力强,而且服务保障好的百度认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