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百度官网认证? 百度官网认证的申请流程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

  如今,互联网中的仿冒网站越来越多,为了区别山寨网站与正规网站的不同,百度推出了官网认证,从根本上为企业网站保驾护航。

  百度官网认证拥有显著、的蓝色官网两个字的标识,易于用户的识别。因此,各大企业争相做百度官网认证,但对一些官网认证的申请流程比较模糊,珍岛上海百度官网认证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申请百度官网认证

官网认证的申请流程

  百度官网认证是百度信誉认证的一种,百度把认证业务按照8大地区(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港澳台地区)分配给了具体的代理商,百度不单独受理。目前,珍岛是上海百度认证的官方代理商,进行认证业务已经5余年了,在认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可以独立处理各项认证业务。

  百度官网认证的申请流程很简单,上海地区的可以直接找到我们珍岛公司,拨打我们的官网电话400-011-2158,直接省去中间流程,简单,便捷,见效快,5天之内即可拥有认证标识。 当然,也可以在百度信誉认证的官网上面进行申请,百度会按照地区进行分配,中间会有一段时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