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方认证如何做?做百度官方认证有哪些流程?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

  如今获得百度官方认证,企业网站能够得到“官方”小蓝标,不仅能够让企业网站看起来更具权威性,而且也能提高企业网站被搜索的排名,让用户第一时间能够看到网站,增加曝光度和访问量;对于帮助网民快速识别权威优质网站,防止被山寨网站、钓鱼虚假网站侵害也起着重要作用。下面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做百度官方认证,有哪些流程。

  一、基础条件

  首先,要通过百度官方认证的网站得需具备三个基本特性:“安全性”“真实性”“权威性”。在企业具备了这三个最基础得特性条件之后,我们就可以在百度官方上进行申请啦。

  二、申请流程

  1、通过实名和实地双面认证;

  2、通过ICP验证,ICP的一致性是指客户资质主体名称与认证网站在工信部ICP备案资质主体名称完全一致。

  由于之前在百度申请的官方认证网站存在着很多经营易主、无法打开、悬挂木马等不稳定情况,所以现在百度官方认证要求比原来更加严格了,客户需要通过实名认证、实地认证同时要确保主体资质真实性和信誉资质之后,才能取得官方申请资格。

  3、在企业完成前面两步基础的验证之后,可以进入官方申请阶段。

  4、官方名称要求:公司全称、网站名称、品牌名称

  ①官方名称可以是工商局备案的公司全称,或者容易被网民识别的公司名称简称,如: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网讯等;

  ②官方名称也可以是国家工信部备案的网站全称,或明显区别于其他网站的网站名称简称,如:京东、知乎等;

  ③官方名称也可以是国家相关机构备案的品牌名全称、产品名称,如:腾讯管家、360手机助手等;

  ④官方名称必须和网站内容相关,不能胡乱编撰。

  简而言之,官方认证其实并不难,以上就是百度官方认证的具体流程,大家应该都大概了解到了如何做百度官方认证了吧。其实做百度官方认证还是需要谨慎的,如果大家没有专业的人员来进行的话,可以找专业的代理商来进行。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