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后边蓝色的“官方”两个字如何添加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

  在百度搜索一个公司名字的时候,搜索结果发现有的网站后边有蓝色的“官方”两个字,感觉这样的网站更权威,更可信,网民心中也很认可这就是这个公司的唯一官网,网民也更愿意点击这样的网站,也希望自己的公司官网在百度搜索页里也能展现这样的标识,今天珍岛上海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其实这就是百度信誉产品里的官网认证服务,企业网站进行百度官网认证后,在百度搜索企业的全称、简称、品牌词、商标词等等词的时候,就会触发“官网”或“官方”的展示。

  下面说说百度官网认证能帮助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首先来说一说现在的网络现状:

  1、搜索企业品牌名称,结果五花八门,找不到我们的官网;

  2、公司知名度高,网上有大量仿冒我们品牌名称的网站;

  3、做过很多广告宣传,费用越来越高效果甚微;

  4、线下销售团队人数众多,但签单率总是无法提升。

  广大企业面临的困扰是:网络中如何把企业诚实守信的形象展示给搜索我们的客户与网民?

  百度官网认证能帮您解决:

  1、蓝色官网标识,认证后具有独一无二的展现权益;

  2、帮助企业树立高端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

  3、方便网民识别官网,增加对网站信任度;

  4、打击仿冒网站,快速区分真假官网;

  5、让您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提高品牌竞争力,网站权威可信见效快;

  总之,百度官网认证后,在百度搜索公司名网站后边会展示蓝色的官网或官方二字,百度官网认证在帮助企业树立网络品牌,打击假冒网站,降低客户流失率,提升网站排名与点击率上有非常大的帮助作用,如果您的企业面临着以上问题,可以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