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网认证申请有哪些流程?百度官网认证如何申请?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

现在山寨、钓鱼网站太多,消费者容易与正规网站混淆,所以百度公司就开设了一个百度官网认证体系。对于非权威网站经营主体,百度则会在核实身份真实性、经营稳定性、资质归属权后,并授予取认证管理费用后,为其授予“官网”标识。下面跟随珍岛上海百度认证的小编一起看看百度官网认证如何申请吧。

首先是申请标准,要保证网站安全,这是从技术角度出发的。其次是保证资质真实,所有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这样客户才能看到准确的经营主体资质。最后是网站的权威性,不管是推出产品还是提供服务,大家都应该做到权威靠谱。

其次看看申请条件,实名认证是必须要做的,而且还要进行实地的检查与监督。更重要的是,要通过ICP一致性验证规则,也就是说申请的用户提供的资质主体一定要参考ICP备案资质的名称,如果不一致的话,完全无法顺利通过。

以上是基本介绍。再来看一下百度官网认证流程,其实很简单。大家只要找到百度官网认证的服务平台,直接按照要求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即可,目前收费模式分为标准版与高级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服务特色进行优选,一旦审核通过,就会出现官网认证的标识。

说到百度官网认证流程,其实并不复杂,在百度信誉产品平台中都有详细的介绍,只要你提交的资料是真实有效、靠谱全面的,一般都可以通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一般经营主体,除了考虑以上层面之外,还应该确保经营状态的正常运行,只有信誉资质足够高,才能获得官网认证的申请资格。

说到百度官网认证申请的流程,其实并不复杂,在百度信誉产品平台中都有详细的介绍,只要你提交的资料是真实有效、靠谱全面的,一般都可以通过。百度官网认证让企业可以拥有蓝色官网标识,明确自家网站的真实性和正规性,使得潜在客户人群优先打开企业官网,为企业带来巨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