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实名认证怎么样?实名认证的开放范围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

日常生活中,相信大家对网络诈骗这些事情并不陌生,但是为什么会被骗呢?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那些网站以假乱真,他们并没有进行实名认证,没有真实性,那么实名认证到底怎么样呢?实名认证的开放范围是什么呢?下面,珍岛上海百度v认证代理商带你们了解一下。

实名认证怎么样?上海百度v认证代理商先带你们看一个案例吧。

今年1月,徐某无意中进入一个买卖二手车的网址,发现其中一辆本田CRV车只要13000元。徐某心动不已,随即联系网站客服,按照对方要求填写信息并通过网银转账500元订金。2天后,对方告知押车员已将车子运送至天台县,要求徐某支付余款12500元。徐某打款后兴冲冲等着去提车,结果对方又找各种理由要求他再付16870元,徐某这才恍然大悟自己是被骗了。

看完这个案例是不是明白实名认证的重要性了,因为这个网站不正规,也没实名认证,所以导致很多人被骗。

一、 实名制将有利于构建纯洁的网络环境。

二、 实名制有利于明确互联网网民的权利与义务 

三、 网络实名制便于政府提供高效服务

很多人还有个疑问,每个人都可以实名认证吗?实名认证的开放范围有哪些?

一、 认证主体的开放范围

主体类型有:

1、大陆个体工商户类客户

所需资质文件: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原件

2、 大陆企业单位类客户

所需资质文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

3、大陆事业单位类客户

所需资质文件: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原件

4、民办非企业类客户

所需资质文件: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原件

5、社会团体类客户

所需资质文件: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原件

6、学校类客户

所需资质文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原件

以上的验证方式或者是认证资质都是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或“对公账户”

二、 认证资质开放范围

一、 高风险       

1、A类 禁止行业

国家明令严格禁止违法违规行业

黄赌毒、非法、诈骗等

1、 B类一级限制行业

在国家相关行政机构的有效监管下,有一定准入标准方可开展经营的相关行业

同时需要主体资质和行业资质

2、 二级限制行业

一般普通行业

分为C1、C2、C2特殊

对此类行业有经营许可范围核实的要求

二、准入行业


实名认证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有可以感受得到,不管是企业还是顾客,都有好处。对于企业来说,实名认证会让顾客更加信服。对于顾客来说,实名认证更加有保障。看完珍岛百度v代理商的介绍,实名认证到底怎么样,实名认证的开放范围大家解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