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百度实名认证?百度实名认证有哪些好处?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

  就目前的网络经营与消费的现状来说,互联网平台上消费者看不到真实存在的商家,很容易被五花八门的信息所欺骗,而商家缺少一个能够展示自我真实身份的平台,商家和网民之间存在真实性信息不对称的情况急需解决,而百度推出了百度实名认证。下面跟这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百度实名认证,百度实名认证有哪些好处。

  一、什么是百度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是信誉体系对客户基本经营信息的认证,客户无需拥有网站,只要提交企业基本资质即可进行认证。全面展示客户认证信息,权威显示客户真实身份。

  二、百度实名认证有哪些好处

  1、大家使用最多的百度搜索服务,并不强制要求在登录百度账号的情况下使用,因此这项要求不会对网民使用百度搜索带来直接影响。

  2、为了大家在多个百度产品平台间转换时能更便利地获得服务,建议用户在实名认证后也在登录状态下使用百度搜索,以获得更个性化 、更安全、更高效的网络服务。比如为您个性化定制的首页资讯服务,以及在登录后才能享受“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的保护。

  “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由百度与中调协联合发起,网民登录百度账户点击搜索推广或带有V标识的结果,如因假冒官网、资质或 钓鱼 欺诈而蒙受经济损失,网民可向百度申请保障。

  3、用户在账户实名认证后将享受更高等级的安全保护。将通过敏感数据加密存储、监控多层防御等技术手段和代码层面多重审计、安全测试等服务规范确保百度用户个人、企业信息得到有效保护,守卫您的信息安全。

  网站做百度实名认证相当于网络实名身份证,独特V标彰显企业真实信息身份,多方面信誉形象展示可作为网民的参考依据并判断交易风险。让优质商家得到真实展示的同时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因此网站有必要做百度实名认证,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