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信誉V认证的四大优势,你心动了吗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

  百度信誉v认证也称百度信誉档案。是通过对互联网商家网站及网站背后的经营实体的资质、真实性认证、可信行为、消费承诺意愿、口碑评价等数据的集合,以信誉评级和信誉成长值等方式,把网站的综合信誉情况呈现给网民,作为网民决策的参考依据。下面珍岛上海信誉v合作伙伴,给大家介绍百度信誉V认证优势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互联网做生意,排名很关键。

  百度在搜索结果排名策略上,开始引入信誉度作为排名的重要依据。针对商业推广行为进行打分,对应的信用分将成为排序的最主要参考因素。通过百度信誉V认证的网站,默认被百度标记为诚信优质网站,同等情况下,会优先展示,并且更受百度蜘蛛的青睐,收录时间加快。

  增加网站点击量和活跃度。

  百度信誉V认证的企业网站将优先吸引网民关注和点击,相关数据统计,同等条件下,有百度信誉V认证的网站点击率比没有加V网站点击率高出15%左右。

  提高商家真实性和诚信度。

  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做百度信誉V认证,提交相关资质并且通过百度官方审核通过,才会有V标展示,并可累计认证时长和成长值。提高商家真实性,获取消费者对商家的认可,快速达成交易。

  有V有保障。

  百度同时增设10亿元保障基金升级 “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百度注册用户在登录状态下,在百度搜索结果页面点击带有百度信誉“V”标识的搜索结果网站,一旦产生纠纷或损失的,百度均将全部予以受理且承诺一管到底以此来捍卫广大网民的切身权益。

  上述主要介绍了百度信誉认证的作用及申请资质,可以确认的是通过了百度信誉认证体系的网站将获得更多的互联网资源,也便于网民分辨商家信息,最大化的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