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v认证,实名实网认证,你值得拥有!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

在我们打开某一个网站后,都会去考虑到该网站是否诚信合法的一些问题,于是作为网站或企业,都会想着给自己的官网去标注这么一个可信的认证,那么下面上海信誉v认证代理商来说下实名实网认证有什么用,实名实网认证申请条件。

实名实网认证是百度对网站和商家的身份真实性的核验,网站在满足网站安全、核实已有ICP备案、网站主体信息真实的情况下,将有机会在百度搜索结果中展现V认证标识。

一、实名实网认证展示

1、实名实网认证展示——搜索结果页

      2、实名实网认证展示——信誉中间页

 

3、实名实网认证展示——信誉名片

客户配置信誉名片权限生效后,进入客户网站,可在客户展现页面右侧看到公司信誉名片。

二、实名实网认证展示——售卖价格

600元/年(已加入百度信誉V的企业客户可免费申请信誉名片服务)

三、申请条件:主体+ICP+实名认证(对公)

1、不在凤巢主体资质黑名单

2、非一网多开

3、同小圈内无认证渠道生效帐户

4、非实名实网限制行业

5、主体类型符合

6、不在诚信星主域白名单中

7、通过对公验证


以上就是上海信誉v认证代理商对信誉v认证,实名实网认证的了解。通过信誉v认证,实名实网认证商家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真实性和诚信度,还可以间接性的提高商家搜索排名权重。拥有了真实性和可信度,网站排名也在前端,所以,您的网站值得拥有一个信誉v认证,实名实网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