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度资信认证有哪些申请流程?上海百度资信认证申请条件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8-28  浏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互联网平台缺乏有效制约,网民缺乏有限辨识手段,欺诈网络消费者事件时有发生,进而导致了网民对互联网行业的信任危机。而百度资信认证的出现,帮助其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下面跟随珍岛上海百度认证代理商一起来看看上海百度资信认证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

资信认证产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 

为什么需要上海百度资信认证申请流程?

对于企业来说,铺天盖地的信息网站,无法展现自己的真实企业信息。

对于网民来说,互联网信息龙蛇混杂,网民对搜索引擎广告的不信任的比例高达为66.8%。

对于百度来说,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搜素引擎渗透率百度渗透率占很大的比例,净化互联网环境,打造诚信可依互联网生态,百度首当其冲义不容辞。

上海百度资信认证申请流程

1、资信认证定价:统一售价,每个认证主体定价6288元/年,此价格不包含实名实网的费用。

2、申请流程

(1)客户申请资信,签署协议

(2)代理商客服协助客户上传/勾选核验项

(3)代理商财务代客户付款

(4)第三方联系客户上门取证,客户资料核验成功

(5)展现客户企业信息

对于资信认证产品售卖,百度采取开放制,但依然有一定的门槛。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才可申请资信认证产品:

(1)V状态(生效)

(2)ICP校验:存在且一致(符合)

(3)企业成立时间大于一年(符合)

(4)主体为非限制行业(符合)

(5)失信人名单(否)

(6)凤巢资质黑名单(否)

以上就是上海百度资信认证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百度资信认证的重要性不必多说,相信大家都清楚,它可以连接线上与线下,并且量身定制信誉名片,企业网站自动展现,对于获取消费者关注与信任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