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认证的详情介绍(样式、流程、资质)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

  实名认证(信誉v认证)是百度对企业工商注册信息及企业基本信息的真实性认证。企业通过信誉v认证可以展现自身的真实身份。

  拥有实名认证(信誉v认证)的企业将参与百度信誉成长,信誉成长值加10-15分。除此之外还拥有量身定制信誉档案的权利,并在百度搜索结果免费展现蓝色V标。

  实名认证产品样式

  (一)搜索结果展示v标

  在百度中搜索公司全称,网名可以在百度搜索首页右侧找到该公司认证的具体结果。同时,网名可以看到认证的网站右边有v字的标识,当把鼠标放在v字上面时,可以看到企业目前具体的信誉值和级别。

实名认证示范

  (二)在百度中搜索公司名称@v

  在百度中搜索公司名称@v,可以查看网站的信誉信息,包括信誉等级、信誉成长值、累计时间、商家类型、网站地址、网站名称和备案编号等企业的基本信息。

  实名认证产品的价值:

  1、全国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每天上亿词的搜索流量为互联网商家打开信誉之窗

  2、在搜索结果中明显的展示v标,吸引网名去了解企业的资质信息,提升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品牌形象。

  如何申请实名认证?

  (一)实名认证的流程

  1、客户申请

  2、信息资质审核

  3、验证成功

  4、展现认证信息

  (二)实名认证的费用

  实名认证的费用:600/年

  实名认证的实际操作流程

  1 企业提供认证所需的相关资质

  2 珍岛公司员工进行提交百度,提交后百度总部进行资质审核(资料齐全的快,快1天即可)

  3 资质符合的话会给予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即可在线展示了

六大企业客户

  企业客户可通过下方两种方式之一进行v认证

  对公账户+ICP证明截图

  组织机构代码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ICP证明截图

  综上所述,百度实名认证的几大方面,相信用户们都有所了解,如果困惑,可以来电咨询我们400011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