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百度资信认证?百度资信认证有什么用?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

  为了净化网络环境,推动网络诚信建设,百度推出了网站信誉V认证体系,希望通过这个认证体系,提升商业客户质量,而资信认证作为其中重要一环,很多人对这个认证还不是很清楚,下面让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带大家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什么是百度资信认证

  一、什么是资信认证?

  资信认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帮助其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

  二、为什么需要资信认证?

  对于企业来说,铺天盖地的信息网站,无法展现自己的真实企业信息。

  对于网民来说,互联网信息龙蛇混杂,网民对搜索引擎广告的不信任的比例高达为66.8%。

  对于百度来说,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搜素引擎渗透率百度搜索引擎渗透率占93.1%,净化互联网环境,打造诚信可依互联网生态,百度首当其冲义不容辞。

  三、资信认证的价值表现

  1、助力商家树立权威形象:专区卡片突出,冲击力强,展示元素丰富,展示效果好。

  2、优化商家网络,营销资金配置:价格优质,性价比高:年度收费,展现时间长,一次购买,全年无忧。

  3、促进信誉评级提升:V等级提高,信誉增强:V等级展示,体系实力。

  4、线上线下信誉展示,多维度信誉体现。

  综上所述,百度资信认证的重要性不必多说,相信大家都清楚,它可以连接线上与线下,并且量身定制信誉名片,企业网站自动展现,对于获取消费者关注与信任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