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资信认证是什么?百度资信认证价格是多少?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

百度网站会对很多的网站进行信用的考评,这样一来就可以让网民对于一些假冒的钓鱼网站有一定的警戒,大多数人浏览网站都是选择那种有信誉V标识的网站,而且企业想要进行网站的资信认证,百度资信认证就值得我们信赖,从全方位为客户进行考虑。今天,一起来看看什么是百度资信认证,还有价格吧。

 

互联网平台上,网民希望全面了解商家,商家希望客观、全面真实的展示自己。目前,因为缺少相关展示的平台,商家和网民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如何让网民全面了解商家?如何让商家得到客观、全面展示?

 

作为最大的网络搜索入口展示平台,百度推出资信认证产品,客观、全面的展示商家真实情况,连接网民与商家,解决网民对商家真实性信息的获取需求。

那什么是资信认证呢?

 

百度资信认证产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帮助其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

资信认证的特点

1、中小企业专属,实力企业专享

2、大搜页面专区展示,多维度信息汇聚

3、线上线下双重认证,企业形象强展示

通过商家与百度的长期合作表现,针对优质中小实力企业,提供专享服务,以认证专区形式展现的企业权威形象展示平台。

资信认证的价格

资信认证定价:统一售价,每个认证主体定价6288元/年,此价格不包含实名实网的费用。


如果企业想要让企业早日在百度上展现自身实力,吸引目标消费人群!百度资信认证如今已经成为了企业网站一种必经之路,而这只是企业想要扩大自己在网络上的资源的投资方式,所以相对来说一点都不贵,而且流程也非常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