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信认证推出的背景和优点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

  如今,竞价排名竞争愈加激烈,费用持续增加的同时,客户转化率也随之下降。同类型企业不断增加,广告日趋泛滥,对于企业来说,很难全面地展示公司形象及产品,而且难以判定企业资料的真实性。百度V认证通过第三方实地取证的方法,为企业提供多维度认证体系和判定标准,也为消费者打消顾虑,增加企业推广的转化率,推出了百度资信认证,下面珍岛上海资信认证为大家讲解一下。

  1、助力商家树立权威形象, 更易获得网民青睐

  点睛:专区卡片突出,冲击力强 展示元素丰富,展示效果好

  2、优化商家网络营销资金配置 提供佳网络营销效果

  高性价:价格优质,性价比高 年度收费,展示时段长 一次购买,全年无忧

  3、促进信誉评级提升, 更加彰显企业实力

  以V立信:V等级提高,信誉增强 V等级展示,体现实力

  4、线上线下信誉展示 多维度信誉体现

  多维展示:线上展示提升形象 线下牌匾证明实力

  5、为提升转化率起到临门一脚的作用

  推动转化率:不管是做优化,还是竞价,我们都希望排名靠前,但事实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是推动转化率!有信誉有保障,为你的转化率起到临门一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