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百度资信认证?百度资信认证对企业有哪些好处?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

互联网平台上,网民希望全面了解商家,商家希望客观、全面真实的展示自己。但是目前,因为缺少相关展示的平台,商家和网民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网络消费经营中,如何让网民全面了解商家?如何让商家得到客观、全面展示?百度为此推出了百度资信认证,那么什么是百度资信认证?百度资信认证对企业有哪些好处?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什么是资信认证?

百度资信认证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帮助其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通过资信认证后,当网民搜索该企业的名称时,百度搜索结果中会显示定制化卡片,并展示醒目徽章标识。当网民点击进入网站后,更会有量身定制信誉名片,在企业网站自动展现,让网民第一眼就能看到。

百度资信认证贵吗?现在告诉大家一下价格。

资信认证定价:统一售价,每个认证主体定价6288元/年,此价格不包含实名实网的费用。

百度资信认证的价值表现

1、助力商家树立权威形象:专区卡片突出,冲击力强,展示元素丰富,展示效果好。

2、优化商家网络,营销资金配置:价格优质,性价比高:年度收费,展现时间长,一次购买,全年无忧。

3、促进信誉评级提升:V等级提高,信誉增强:V等级展示,体现实力。

4、线上线下信誉展示,多维度信誉体现。

不仅如此,百度在百度引擎中对于企业的认证,还可延伸到线下。资信认证通过后,百度会为企业颁发权威荣誉牌匾,企业可以在线下经营场所自主展示,让企业客户加深对于企业的信任,提升企业的交易成功率。线上与线下的统一资信认证,使得企业的信誉度更上一层楼。

百度网站的信誉认证如今已经成为了企业网站一种必经之路,而这只是企业想要扩大自己在网络上的资源的投资方式,所以相对来说一点都不贵,而且流程也非常的简单,交给百度信誉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