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资信产品包?资信产品包与资信产品有什么区别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

互联网平台上,网民希望全面了解商家,商家希望客观、全面真实的展示自己。目前,因为缺少相关展示的平台,商家和网民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所以百度推出了很多认证。下面珍岛上海百度认证代理商带你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资信认证产品包,资信产品包与资信产品有什么区别。

让消费者选择你、信任你,信誉体系对客户资质验真并展示,在消费者决策阶段,提供选择参考。

什么是资信产品包?

资信产品包:通过ICP备案、企业资质审核、第三方实地获取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等多种认证手段,确保企业主体的真实性及实力的更高效力认证产品,通过认证后可获得信誉v及资信权益。

百度资信产品包通过第三方优先上门认证,通过后再进行V标认证的信誉产品,致力于帮助更多特殊行业的优质客户,享受到百度信誉高阶产品带来的优质权益!

什么是资信认证?

资信认证产品是是百度基于第三方实地获取的企业经营资质及相关资产情况等信息,为企业提供前述客观实力信息的特别展现,帮助其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关注及信任。

作为最大的网络搜索入口展示平台,百度推出资信认证产品,客观、全面的展示商家真实情况,连接网民与商家,解决网民对商家真实性信息的获取需求。

资信产品包与资信产品有什么区别?

1、认证方式

资信产品包:①资信 ②+V

资信产品:①+V ②资信

2、售价

资信产品包:6888

资信产品:6288

3、权益展现

资信产品包:同资信认证

资信产品:资信认证

4、产品目标

资信产品包:资信产品包价值扩大化。作为13个行业的客户进驻官网、商标等产品的必要入口。

资信产品:优质商家实力综合展现。

综上所述,什么是资信产品包,资信产品包与资信产品有什么区别大家一定有会明白了吧。资信产品包连接网民与商家,解决网民对商家真实性信息的获取需求。如果你想你的网站被客户快速找到并且认可,资信产品包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