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度官网认证怎么做?珍岛信誉v认证告诉你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


  百度官网认证是百度对网站的经营主体资质、网站自身的安全可靠性以及权威性一一进行审查,通过后给予网站在百度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标题后侧展现蓝色官网标识。百度官网认证可以帮助网民快速辨别真假网站,避免山寨网站对网民的侵害。

  官网认证分为标准版官网认证和高级版官网认证两种。官网标准版词包含词12-27个,实际以后台推荐并通过的版本为准。高级版官网认证可以自定义产品词或者品牌词。官网认证其自身拥有的query词和官网logo的前台展示的特点,如下图。

京东认证的例子

  官网认证的样式

百度官网认证的样式

  官网认证产品价值

  ①对实名认证: 官网认证前提是需开通实名认证,故此项会对实名认 证带来一定的引流作用。

  ②对实地认证而言: 其一,实地认证比实名认证除了信誉档案页增加实地 认证信息外,还多了2个可自行修改的官网名称; 其二,客户获取官网增值包购买数量与官网URL的选择 权利。

  官网认证蓝色标识,可以助力解决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信关系,一定程度上规避风险,从而双向保护消费者和企业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