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商标认证有哪些样式展示?百度商标认证有哪些售卖机制?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

  大数据时代,网民获取信息的渠道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交易通过网络来达成,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互联网信息参差不齐龙蛇混杂,网民缺乏有效的辨别手段,互联网欺诈事件时有发生,针对这一社会现状,百度推出了商标认证业务,下面让我们跟随珍岛百度信誉v认证代理商,一起来了解一下百度商标认证有哪些样式展示,百度商标认证有哪些售卖机制。

  一、百度商标认证样式展示

  1、展现触发机制:网民通过百度搜索,无论检索什么关键词,只要通过商标认证的网址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就会展现蓝色?标及浮层。

  

  2、商标阿拉丁样式

  a.同一商标,申请商标认证并审核通过的只有一个客户时(URL),展现单一结果

  b.展现触发机制:当网民进入百度搜索平台,在搜索框内输入:商标名称+“商标”时(例:小罐茶商标),自然结果中已参与并通过商标认证的客户展现商标阿拉丁;

  

  百度商标认证是百度信誉V认证体系旗下的一个产品,因此需要申请百度商标认证的企业,必须先通过网站的实名实网认证后,才能够申请百度商标认证。

  百度商标认证是百度以企业的注册商标权证为权威认定依据,对注册商标及其对应网站进行的认证。其最终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权威性,打击品牌侵权行为,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