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认证是什么?商标都要认证吗?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

我们都知道,商标注册是获得商标专用权的前提和条件,那商标认证是什么呢?商标认证商标是企业都要认证吗?商标认证可以给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也可以打击品牌侵权、假冒伪劣的恶劣行为,保护企业的产权。接下来,就让上海百度认证代理商为您解惑。

作为百度信誉V认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商标认证产品以商标权证作为权威认定依据,通过认证后在百度搜索结果中拥有特殊标识,同时在特定商标词检索情况下显示商标卡片,帮助企业防止假冒,打击品牌侵权,捍卫网站品牌权益。

什么是商标认证?

商标认证是百度以企业的注册商标权证为权威认定依据,对注册商标及其对应网站进行的认证。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打击品牌侵权。

申请商标认证需要具备哪些资质?

① V身份生效:通过实名实网认证,获得V身份且在有效期内。

② ICP主体一致: V身份主体名称及ICP备案主体名称须一致。

③ 不被纳入最高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涉及行政机构如工商处罚等,且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

商标认证是怎么收费的?

商标认证:2000元/年,商标认证 + 官网认证(标准版):5000元/年;对于官网认证标准版无法满足需求,客户可另申请官网认证高级版套餐,认证费浮动定价。

商标认证以何种形式展现在人们面前?

1、?标:蓝色?标强效展现,海量结果脱颖而出

触发机制:无论搜索任何关键词,只要通过商标认证的网址,被检索出现在百度搜索结果中,都会展现蓝色?标。

2、商标阿拉丁:商标信息详尽披露,品牌官网快速直达

触发机制:商标名称+“商标”

上述就是上海珍岛百度认证代理商为您介绍的百度商标认证,企业通过认证之后,商标名称将得到直观展现,能够有效的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打击品牌侵权行为。商标认证是百度以企业的注册商标权证为权威认定依据,对注册商标及其对应网站进行的认证。其最终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权威性,打击品牌侵权行为,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