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信誉认证---流量与转换之家只差一个它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

  企业在网络里如何让用户信任企业呢?除了有百科、媒体新闻、知道等多维度的信息外,还有一个直接给用户信任感的地方,那就是——百度信誉认证。

  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用户在互联网应用的使用率上,除了即时通信,就挨到搜索引擎了。百度无疑是搜索引擎中的老大,所以百度信誉认证是直接展示企业是否可信任的地方。

  百度商标认证,是对企业自身品牌影响力的一种认可,主要是通过商标来作为权威认证的一种依据,确定商标以及内容对应的网站的信息真实。

百度商标认证示例

  百度商标认证有2个条件,一是必须通过商标局的审查,二是必须成功注册的商标。商标认证还有一些细节问题,详情可见下方备注。

  备注:

  1、注册商标名称与申请方提交的商标名称一致,可通过。(搜索展现商标词提交“九芝堂”)

  2、注册商标名称文字内容为中英文为对照形式并存,申请方单独提交中文或英文作为商标名称,可通过。(搜索展现商标词可提交“群豪”或“qunhao”或“群豪qunhao”或“qunhao群豪”)

  3、注册商标名称为繁体字,申请方提交的商标名称提交为简体,商标名称为大写英文,申请方提交的商标名称提交为小写,可通过。商标名称为中文或英文(数字、符号)的混合形式,非对照并存形式,拆分提交作为商标名称,不可通过。(案例:“2H&2D” 不可单独提交“2H”,“2D”作为搜索展现商标词)

  4、使用注册商标名称的部分作为申请提交的商标名称,不可通过。

  5、注册商标名称为一个汉字或一个字母,不可通过。

  6、商标为图形,不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