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商标认证?商标认证售卖机制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baiduv.51tyun.com/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

什么是商标认证?商标认证的含义有哪些?在日常的购物消费过程中,消费者可能会倾向于选择具有商标认证的商品。通过了认证机构认证的品牌质量往往有所保证,同时,这也是一种信誉的象征。那么,商标认证是什么意思?商标认证售卖机制是什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什么是商标认证

1、助力商家树立品牌形象,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

2、独特展现样式,互联网上的商标背书。蓝色?标,样式独一无二,覆盖面广,自然结果中展现。

3、重拳打假,保护品牌产权。维护商标权益,协助企业加强打击假冒、侵权;

商标认证,是以商标权证(件)作为权威认证依据,来确定商标及其相关内容所对应的网站的信息。可认证商标的范围:必须是经过商标局审查,是注册成功的商标,但并不是所有的商标都能参与商标认证。

商标认证

 商标认证

二、商标认证售卖机制

1、商标认证定价:商标认证产品为固定价格,每个注册商标定价:2000元/年/URL(二级域名和精确URL);

2、申请门槛的必要条件:

①、FC或认证账户V生效且V身份和付费都在有效期内;

②、客户V身份主体名称及ICP备案主体名称一致;

3、申请商标认证的行业限制:依据现有实名实地开放行业,商标认证本身不进行单独的行业限制,但平台类网站不能申请商标认证。

4、申请商标认证的行业限制,开放行业共计51类

商标认证

5、申请商标认证的行业限制,认证户可通过资信产品包进入行业&凤巢户可通过资信,诚企进入行业共计11类。

商标认证

具有商标认证的商品相对来说质量较为有保证。但每年仍然有许多食品安全事件涉及到这些通过认证的商品。故消费者在选择商品时应当综合考虑,商品认证仅仅只是衡量商品质量的一个条件。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来咨询我们。